蜂蜜红茶

【晗芳】小朋友 下

依旧老汉视角

喜欢请点赞谢谢

请勿上升真人


  终于有一天,我们再一次约到了第一次吃饭的烧烤摊。

  我们顺着他的话题又开始谈天说地。说着说着,我们聊到了工作,聊到了搭档

  “每次看到师哥们都成双入对地走在一起,真的好羡慕啊” 他又开始喃喃自语 “就我这个暴脾气,这辈子估计都得一个人咯” 自嘲完又开始分析“一个人就一个人,大不了之后去说评书,饿不着我” 

  小朋友开始和自己过不去了

  在这种环境中,如果没有固定搭档,意味着出名的可能性小之又小

  我看着他有点失落的表情,“你也可以有啊”我说道

  “哥,别哄我了” 虽然是师哥,但他也不过20出头,私底下还是会亲切地叫我哥

  “如果你不嫌弃,我觉得咱俩可以作为固定搭档”

  他愣住了

  “…哥你说什么?你认真的?”

  大大的眼睛里满是不可思议

  “嗯,我觉得咱们的合作很默契,而且我觉得你也很好,我愿意和你长期这么搭下去”

  “太好了,太好了…”眼珠子兴奋地乱转,小朋友激动的直搓手

  “我现在就给孟哥打电话”说罢就捞起手机准备解锁

  “诶等会,这都几点了,孟哥也得休息”我拦住他

  “哦…”他又放下手机,低头扯着衣角

  “这不是怕你反悔嘛…我就是特别想和你搭档”他怎么也不肯和我对视“我一直不敢问哥,就怕到时候哥不愿意,咱俩临时搭档都做不成了,嘿嘿”说完自个r开始傻笑了

  我无奈地拿起手机,给他打了一条消息

  “我想和你做搭档,你愿意吗?”

  发送

  叮!

  他拿起手机,看到消息一脸不可思议

  “你这是干什么”

  “怕某些人没有安全感,只好立字为据咯”

  我拿出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

  “截图,保存”他拿着手机一边操作一边转播

  果真是个小朋友啊




  之后两天,我收到了来自孟哥的短信。

  “想好了?”我知道他在问什么

  “嗯”我回复道“我们很合适”




  后来啊

  他变回了孙九芳

  我成为了郭霄汉

  我们也可以像其他师兄弟一样,穿着同色大褂站在舞台中央

 久而久之,你会发现 爱是双向的

  我包袱pe,他被砸的晕头转向也会翻开解释

  我喜欢唱歌,他就陪着我一首一首唱下来

  我喜欢角落,他就利用所有机会把我带到所有人面前骄傲地介绍

  凡此种种,太多太多


  他总会说,遇见我,是他的幸运

  对我而言,何尝不是呢

  




至此小朋友这篇文就完结啦

想听听大家的意见,是以老汉视角写番外呢还是再写一个芳芳视角呢~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